成都球迷举证力帆球员竖中指改龄 证据交足协

上周末,中甲联赛第20轮,成都天诚谢菲联主场1:0击败重庆力帆,止住了连战不胜的颓势。而客队不仅输了球更“输了人”。当场比赛,重庆队26号队员王帆对成都球迷“竖中指”的行为引起轩然大波。如此明目张胆的侮辱球迷,中国足协怎么看?

球迷举证:视频图片都有

这场“成渝德比”力帆打得非常吃力,替补队员早早开始热身,随时等待调遣。第67分钟出现“突发情况”:由于双方队员动作过大,替补出场的力帆队员吴庆(微博)被直接出示红牌,主队的彭欣力(微博)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眼见自家核心离场,成都球迷不干了,看台上嚷嚷动了,部分球迷难免出现言语过激的情况。

此时,在球门后面热身的王帆来了“火气”,一路骂骂咧咧冲到了“红色刀锋”所在的南看台。据现场目击球迷陈涛 介绍,“当时大家都惊住了,他(王帆)直接冲到了我们看台下,可能只有两三米的地方,朝我们竖中指。我看球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受此侮辱,当时部分激动球迷欲翻下看台找王帆“算账”,被冷静的球迷死死拉住,这才避免了一起直接冲突。陈涛透露,现场球迷已经拍下了视频和照片作为证据留存。并在昨日将部分视频发到网络上。

力帆回应:若属实绝不护短

王帆是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上半赛季因为踢“坝坝球”导致受伤,加之父亲生病在家陪伴,基本没怎么踢比赛。下半程来逐渐恢复状态,才被主教练王宝山列入18人名单。此役,王帆还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但是成足严密的防守没有给他任何得分的机会。

“中指门”爆出后,球迷又挖出其“改名换姓”、“改年龄”的前科。王帆确实是其“真实”的名字,出生日期为1987年3月8日,但此前他征战联赛时其名字为“范冬青”,出生日期也变成了1989年10月26日。陈涛告诉记者,“红色刀锋”这两天正在准备相关材料,最快今天将“证据”和相关情况反映给中国足协,希望足协“按规矩办事”。

就王帆在成都竖中指的行为,天府早报记者昨日傍晚时分联系上了重庆力帆置业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后者称“这件事我还不知情。你给我讲完后,我肯定会去了解情况”,孙黎罡还代表俱乐部明确表态,“如果情况属实,该处理的就处理,该教育就一定要教育。我们绝对不护短。”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