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因素利好伍兹 年轻是资本孩子成为动力

[导读]高尔夫球作列出了四大看好他的理由:他还年轻,今年的PGA锦标赛亚军福瑞克43岁了;2012年以来,他8次登顶美巡赛,米克尔森只夺3冠,小麦今年更是0胜;伍兹的孩子已去现场加油,这是他的动力;

并列第40位,这是伍兹参加PGA锦标赛以来的第2差成绩,最差的是2011年的未晋级。241天,这是今年PGA锦标赛谢幕后,距离明年4月10日开始的首个大满贯赛的日期,伍兹要想打破大满贯赛冠军荒,还需要等待至少241天,届时他的大满贯赛冠军荒将长达5年10个月。

37岁的伍兹在今年四大满贯赛的表现难如人意,16轮比赛只有一轮低于70杆,总杆数为超标准杆14杆,没有比赛能够跻身前三,而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老虎”还取得了并列第3的佳绩。唯一让伍兹欣慰的是,小麦今年也两手空空,世界排名还掉到了第3,两人渐行渐远。

在提到大满贯赛荒时,伍兹说:“我担心吗?不,其中一半(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我都在前边。当然,我更喜欢在奥古斯塔或者英国公开赛那样,那个时候我有机会。”

ESPN四位专家讨论了伍兹在橡树山的最大问题,埃文斯认为伍兹缺乏自信,黑格认为他无法把球准确开上球道,球上果岭后总是离洞杯很远,造成他推杆总是不进,四轮他总共只拿到10个小鸟球,奥康纳赞同黑格的观点,但认为伍兹在大满贯赛上最大的挑战是意志力不够,沃伊切霍夫斯基则相信伍兹存在开球、挥杆、推杆和信心不足等多个问题,再加上腰伤,所以,PGA锦标赛中他连争冠的机会也没有。

不过,伍兹今年5夺美巡冠军,重返世界第一,也让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的高尔夫球作家奥斯勒列出了四大看好他的理由:他还年轻,今年的PGA锦标赛亚军福瑞克43岁了;2012年以来,他8次登顶美巡赛,米克尔森只夺3冠,小麦今年更是0胜;伍兹的孩子已去现场加油,这是他取胜的动力;伍兹有成为最伟大球员的使命。

《纽约每日邮报》透露,如今伍兹将前去度假,两周后参加4场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巴克莱锦标赛,该报还认为,由于伍兹今年已经5次夺得了美巡赛冠军,他极有可能当选今年的PGA年度最佳球员,这也许将是对他难破大满贯荒的有力安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