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奇才 阿里纳斯狂砍60分压倒科比

NBA巅峰战之奇才 阿里纳斯狂砍60分压倒科比

奇才巅峰战阿里纳斯狂飙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火热继续。今日登台的是奇才的巅峰之战,经过网友的评选,站在奇才队史顶峰的比赛被认定为2006年12月18日,奇才以147-141击败湖人之战。

阿里纳斯完爆科比(微博)

别看阿里纳斯现在混败了,当年此人可是赫赫有名的豪杰。尤其是2006年12月18日的那一天,阿某人带队前往斯台普斯踢馆。斯台普斯球馆大家都懂,可能是仅次于麦迪逊的又一篮球圣地,更何况馆主科比勇猛绝伦,然而阿里纳斯偏不信邪,单枪匹马还真把湖人杀的够呛,半场奇才便建立起13分的领先。不过湖人毕竟是湖人,科比毕竟是科比,末节紫金军团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顽强反击,当年与科比曾一起合砍83分的库克比赛结束前5秒投中关键三分,双方以126平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前,阿里纳斯与科比的得分旗鼓相当,前者44分,后者41分,算是不相上下。可进入加时赛后两人高下立判,阿里纳斯状态好的出奇,一人单枪匹马竟在5分钟抢下16分!相反科比则有些力不从心,加时赛只得4分。

从技术统计来看,阿里纳斯32投17中,罚球27罚21中,贡献60分8篮板8助攻;科比的效率更是出色,全场24投15中,罚球10罚8中,拿到45分8篮板10助攻。只是在加时赛比拼中,大将军显然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过后,阿里纳斯迅速红遍NBA,甚至被坊间加封“大将军”名号。所谓巨星嘛,必须要靠这样的经典方能一炮而红。只可惜大将军同学晚节不保,拿到过亿的合同后不仅被伤病纠缠,头脑似乎也出了点问题,竟然在更衣室里与队友拔枪相向,活脱是西部牛仔的显示版本。回想起来,一代巨星堕落至此,也着实令人唏嘘。

飙分之战令人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着实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奇才队史上曾有乔丹助阵,但即便是帮主当年38岁高龄时猛砍51分,也敌不过阿里纳斯与科比的飙分对决。从支持率上来说,本场比赛获得了56.73%的支持率,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巅峰之战。

明日将上演老鹰巅峰之战

东南区的最后一支球队,老鹰将在明日登场。他们的巅峰之战会是哪一场比赛?期待球迷们的踊跃投票。

点击参与老鹰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