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梅西因伤无缘战意大利 巴神也缺席

巴萨宣布梅西因伤无缘战意大利 巴神也缺席

巴神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无缘意阿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梅西因伤无缘与意大利的热身赛,跳蚤已经返回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意大利方面同样有噩耗传来,在昨天训练中膝盖受伤的巴洛特利,也同样无法出现在这场巅峰之战上。

梅西的腿部肌肉一直有伤,虽然他入选了战意大利的大名单,但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巴萨官网公告称:“经过队医的检查,阿根廷足协同意让梅西返回巴塞罗那养伤。”巴萨方面也希望梅西能及时赶上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首轮与莱万特的比赛。

和梅西同病相怜的,还有巴洛特利。巴神在昨天的训练中膝盖受伤,经过国家队医疗组的检查,虽然米兰前锋伤势比较轻微,但出于保险起见,首席队医卡斯特拉奇还是决定让巴洛特利返回米兰养伤。卡斯特拉奇说:“巴洛特利的右膝有轻微的肿胀和积水,但问题不大。”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一周后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上客战埃因霍温,卡斯特拉奇坦言,巴洛特利能否出战还要看未来几天的恢复情况。

当地时间本周二,梅西和巴洛特利分别跟随阿根廷队和意大利队拜访了新任罗马天主教教皇弗朗西斯科,对于这次特殊的经历,梅西印象深刻,他说:“这是难忘的一天,能得到教皇的接见很荣幸。”而巴洛特利则得到了和教皇私人对话的机会,在仪式结束后,巴洛特利和教皇去到了另一个房间,有了几分钟的私人对话,不过巴洛特利并未向记者透露和教皇谈话的内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