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新援戴帽多特4-0 柏林赫塔6-1狂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大幕拉开。在周六首轮的6场比赛中,多特蒙德4比0横扫奥格斯堡;柏林赫塔6比1狂胜法兰克福;汉诺威2比0拿下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2比2战平纽伦堡勒沃库森3比1击败弗赖堡;不来梅1比0小胜布伦瑞克。

奥格斯堡0-4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实力明显高出奥格斯堡一筹,因此赛前德国媒体认为他们获胜没有悬念。场上僵局在第24分钟时被打破,施梅尔策送出助攻,奥巴梅扬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66分钟,罗伊斯快速分球,奥巴梅扬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优势。第7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直传,奥巴梅扬完成帽子戏法,3比0!第85分钟,霍夫曼禁区内被布拉克尔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4比0大胜奥格斯堡。

柏林赫塔6-1法兰克福

作为上赛季德乙冠军,柏林赫塔重返德甲。面对上赛季的黑马法兰克福,柏林赫塔表现让人瞠目结舌。第17分钟,本哈蒂拉妙传,拉莫斯射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取得领先。第32分钟,阿拉古伊角球传中,布洛克斯攻门成功,柏林赫塔扩大优势。第37分钟,迈尔的点球帮助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58分钟,鲍姆约翰助攻,阿拉古伊小禁区内攻门得手,3比1。仅仅两分钟后,阿拉古伊远射梅开二度,柏林赫塔4比1领先。第71分钟,鲍姆约翰再度送出助攻,拉莫斯禁区左翼攻门得手,5比1。第89分钟,朗尼接应克鲁格传球后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柏林赫塔6比1狂胜法兰克福。

汉诺威2-0沃尔夫斯堡

汉诺威和沃尔夫斯堡实力相当,两队都希望能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第17分钟,小迪乌夫送出助攻,安德雷亚森右脚射门命中,汉诺威1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阿诺德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沃尔夫斯堡只剩10人应战。第52分钟,蒂姆-克洛泽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沃尔夫斯堡只剩9人。第84分钟,霍夫曼直传撕开防线,胡斯蒂攻门成功,汉诺威最终2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

霍芬海姆2-2纽伦堡

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霍芬海姆很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纽伦堡则是他们面对的第一个挑战。比赛的第34分钟,鲁迪角球传中,阿布拉罕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纽伦堡。第51分钟,波兰斯基妙传,莫德斯特为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三分钟之后,福尔纳传中,弗朗茨的头球攻门命中,纽伦堡扳回一分。第57分钟,德尔米奇快速分球,金切克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纽伦堡2比2战平霍芬海姆。

勒沃库森3-1弗赖堡

勒沃库森热身赛状态不俗,面对弗赖堡他们被普遍看好。第22分钟,莱纳茨接应同伴左侧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基斯林头球吊射成功,勒沃库森1比0领先。第40分钟,施密德右路突破直塞,汉克反越位成功后捅射得手,弗赖堡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萨姆反越位单刀突袭后无私横传,孙兴民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勒沃库森2比1再度领先。第52分钟,基斯林中路直塞撕开防线,萨姆右侧插上推射命中,勒沃库森3比1击败弗赖堡。第67分钟,弗赖堡的施密德罚失点球。

布伦瑞克0-1不来梅

作为升班马出战的布伦瑞克遭遇不来梅,争取不败是他们的目标。第82分钟,普罗德尔送出助攻,尤努佐维奇左脚攻门成功。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1比0绝杀布伦瑞克。(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