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孤行失道寡助 巴里奥斯完败结局早已注定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巴里奥斯转会俄罗斯斯巴达克俱乐部的消息。随着巴里奥斯出走事件的圆满落下帷幕,广州恒大用实际行动维护了中国足球的形象。而事实上,巴里奥斯的完败结局早已注定。

今年5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中,巴里奥斯在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随后受伤下场。这是巴里奥斯最后一次代表广州恒大队参赛。6月,中超间歇期后,巴里奥斯未按照广州恒大规定时间归队,直至6月22日中超重新开赛,巴里奥斯仍无故未归。

巴里奥斯单方面违约离队后,早已断绝重返广州的念头,但他不得不面临三种结局:一是他和经纪人瞒天过海,冒天下之大不韪,与其他俱乐部签署新的工作合同;第二种就是恒大告到国际足联,他被国际足联全球禁赛6个月,还将重罚2500万欧元违约金。由于违约金数额巨大,巴里奥斯很难独力支付。如此一来,他大多只能选择放弃,早早退役了事;第三种就是巴里奥斯向恒大俱乐部诚恳致歉,并说服其他俱乐部帮他支付恒大俱乐部提出的转会费,倘若其他俱乐部不愿如数支付恒大俱乐部提出的转会费数额,那不足部分只能由巴里奥斯自掏腰包。

事实证明,巴里奥斯别无他选,唯有选择第三种结局。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恒大俱乐部彻底完胜,巴里奥斯一败涂地。这样的结局一早就已注定,其背后体现的是恒大俱乐部在球员管理方面的高度职业化,以及对规则及合同的尊重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