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1.2亿! 谢菲联拉到天价赞助开抢分模式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整整四年之后,成都天诚谢菲联俱乐部终于结束了没有赞助商的尴尬日子。自从2010赛季开始,成足球衣的前胸后背和袖标广告就一直处于“裸奔”状态。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目前球队的三家赞助商已经敲定,包括湖南某酒业集团、四川西部某县级政府(此次赞助球队主要为了力推其旅游业),以及四川某连锁便利店。不出意外周日晚主场打重庆力帆时,队员们就将穿上早就印制好三家赞助商LOGO广告的新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新球衣的前胸广告竟然卖出了两年1.2亿元的天价,这个数字连很多中超球队都无法企及。据悉,成足已经与这家酒业公司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今年下半年4000万元,明年8000万元。”这样的天价合同几乎冠绝中甲,要知道,贵州茅台去年赞助贵州人和队一年5000万元,已经是中超最贵的胸前广告。不过记者也了解到,赞助商也给球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是今年必须完成保级目标。

随着天诚的入主,目前成足经济状况大为改善,但目前最让俱乐部高层头疼的,仍是球队的成绩。最近4轮1平3负,目前成足排名已经下滑到中甲倒数第三,保级警钟已经彻底敲响。“没想到还历史欠账,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咱们二次转会引援的效果到目前为止还没完全看出来,而贵州智诚、湖北华凯尔等一些保级对手在下半赛季开始后却强势反弹。虽然咱们赞助有了,但球队成绩却是另一回事,因为没机会再更换球员了。保级是个死命令,老实说现在压力非常大!”明晚,成足在连打三个客场之后,一回到主场就将遭遇劲敌重庆力帆。赛前队长 高翔鼻梁骨折,皮罗贾、罗迪克等外援也都有伤,如此窘境让人实在无法对成足的“抢分战”保持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