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对恒大处罚决定 通报批评罚款25000

足协公布对恒大处罚决定 通报批评罚款25000

足协对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处罚条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由于广州恒大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未安排首发队员参加赛前一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严重违反了中国足协相关规定,足协随后对广州恒大俱乐部进行了通报批评并罚款25000元。以下是足协处罚条文:

《关于对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3年8月3日,2013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9轮第151场,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贵阳市奥体中心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队未安排首发队员参加赛前一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违反了中国足球协会相关规定。

依据《2013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三十七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七十九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队通报批评;

二、罚款人民币25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3年8月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