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官方宣布巴里奥斯离队 700万欧转投俄超

广州恒大官宣巴里奥斯离队 700万欧转投俄超

恒大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巴里奥斯将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

广州恒大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8月10日凌晨官方宣布就球队外援巴里奥斯转会事宜与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巴里奥斯将在夏季转会期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转会莫斯科斯巴达足球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足球俱乐部将为此次转会支付700万欧元转会费。”

广州恒大强调:“俱乐部对于此次转会的整体价格表示非常满意。在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正式从国际足联撤诉。”巴里奥斯最终得以与恒大解约,而恒大得到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度沸沸扬扬的解约事件得以圆满解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