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女足夏令营西宁站开营 15城市400名师生参与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09日11:3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女足夏令营西宁站开营 15城市400名师生参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首期)夏令营西宁营区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西宁、西安、兰州、达州、石嘴山等15个布局城市的近400名师生将在基地度过为期一周的夏令营生活。夏令营期间除了进行正常的训练比赛,还将举办才艺表演、指导员培训、观光实践等活动,进一步充实夏令营活动的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在开营仪式上指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计划自2009年正式启动以来,布局城市由46个发展到124个,参与的学校由2000多所发展到5000多所,覆盖学生总人数已达200万。此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的平台,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的足球技能,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也有利于树立和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教育孩子学会做人、做好人。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和普及,是振兴中国足球的重要活动。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青海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郭玉京在开营仪式上说,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目的就是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建立和完善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开营仪式上,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克里特先生与参加此次夏令营的部分小队员们进行了互动,向她们演示传授了足球训练的一些基本方法,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开营仪式结束后,根据活动安排和抽签分组结果,进行小学五人制、初中八人制足球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