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老牌劲旅广东发力 积分榜升至第五

[导读]2013象甲联赛第16轮分别在广州、武汉、南京、成都等地战罢,老牌劲旅广东碧桂园再度发力,快速大胜实力不俗的河北金环钢构,积分升至第5,继续保持好调。

记者谢锐(微博报道

8月7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3象甲联赛第16轮分别在广州、武汉、南京、成都等地战罢,老牌劲旅广东碧桂园再度发力,快速大胜实力不俗的河北金环钢构,积分升至第5,继续保持好调。

广东碧桂园主场对阵河北金环钢构,广东前三台许国义、黄海林和许银川分别战胜李智屏、王瑞祥、陆伟韬,第4台庄玉庭与申鹏握手言和。广东本是象棋界的王者之师,但本赛季却莫名其妙地萎靡不振,好在近几轮状态回升,上轮比赛结束后,名次升至第5。

本轮最先结束的是上海金外滩与江苏句容茅山之战。上轮比赛,上海意外负于山东,虽然象甲老二的排名未动,但被榜首黑龙江拉开积分差距至4分。本轮上海客场挑战江苏,三军用命,谢靖、赵玮分别战胜朱晓虎和程鸣,万春林和孙勇征后手战和孙逸阳和王斌,上海本轮全取2分,巩固了积分榜第二之位。

继上海、广东两强胜出后,榜首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亦高奏凯歌。黑龙江本轮客场挑战山东中国重汽,二台聂铁文和三台赵国荣分别战胜主队才溢、李翰林,一台郝继超与四台陶汉明分别与卜凤波(微博)、孟辰握手言和。本轮战罢,黑龙江在场分、局分等继续保持对第二名上海的明显优势。

本轮最后结束的是湖北光谷地产主场与北京威凯建设之战。湖北此前名列第4,北京位居第3。本轮两队对冲,战况胶着,甚为艰苦。四盘慢棋,双方各胜一局,湖北汪洋(微博)战胜张申宏,北京得分王王天一胜李雪松(微博),柳大华VS张强、洪智VS蒋川两盘棋弈和。加赛快棋,洪智对张申宏,洪智凭先行之利步步进逼,张申宏抵挡不住,签城下之盟。湖北此轮获胜后场分追平北京,凭借慢棋局分的优势取代北京,占据积分榜第3的位置。

四川梅邦虫草主场对阵湖南,川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获胜在情理之中。其中川军杨辉、孙浩宇早早就擒住客队严俊(微博)、程进超,不久郑惟桐又逼和张兰天,川军胜券在握。湖南四台欧照芳不甘缴枪,拼至最后仍败下阵来。

煤矿开滦股份主场爆冷胜广西跨世纪,此前煤矿仅胜一场。本轮煤矿四名棋手1胜3和,全取2分。虽然积分远不足以保级,但将垫底的位置让与湖南。

本轮结束,黑龙江、上海、湖北位列三甲,广东、北京、四川、河北、山东、江苏、广西分列第4-第10位。第17轮比赛8月15日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