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导读]自皇马落实贝尔愿意加盟,报价——骇人听闻的一点二亿欧元(含球员作添头),将该俱乐部经年勾引强援的连环攻势,推至最后一步。至此,卢比孔河已过,断无回头之理,签约亮相不过是时间问题……

第一身价,贝尔面对与内马尔对比

【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既然交易的政治色彩浓郁,也就不必再纠结钱值不值,不妨比较一下他和内马尔的优劣,看看他在伯纳乌成功的机会有多大。

撇开斗气的因素,内马尔和贝尔该在同一价位,两人也多相似之处:速度快,射术精,善盘带,区别是身高和体重,巴西人略微吃亏,遇到对手硬朗拦截,不免状态要打折扣。在假摔一事上,两人都有被抓现行和被冤枉的经历。贝尔在热刺初期经历上场24次不胜的煎熬,内马尔也等到今年的联合会杯才打出身价,他在巴萨能和梅西有多少默契,还是问号。之前伊布、比利亚(微博 数据)和仍在队中的桑切斯(微博)都要接受为梅西端茶倒水的角色,贝尔身价世界第一,可能不需要同样的低调起步。

敝帚自珍,英国人将贝尔夸得天花乱坠,贝利也曾说过“梅西要赶超内马尔才能成为巨星”的昏话。内马尔是八年来第一位直接由巴西加盟西甲两大豪门之一的巴西人,之前的罗比尼奥也顶着“新贝利”的光环前往皇马,没多久就现了原形,说明并不是南美人就天然能在西甲叱咤风云。上一位效力西甲豪门的威尔士人是马克-休斯迄今已经33年,也不能说贝尔就一定会步前辈在诺坎普的后尘。休斯只打了一个赛季便失宠,系签他的英籍主帅维纳布斯下课(87年九月)所致,休斯旋而被租借到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德甲重拾状态。

内马尔年纪轻轻就已是极有营销价值的球星,人们用他的名字造了个新词“Neymarketing”, 贝尔却没有多少跨国公司青睐,那个庆祝进球的手势还要特意去有关部门注册。但只要发挥出色,这些场外的荣耀都会随之而来,如果刻意效法贝克汉姆就本末倒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