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导读]自皇马落实贝尔愿意加盟,报价——骇人听闻的一点二亿欧元(含球员作添头),将该俱乐部经年勾引强援的连环攻势,推至最后一步。至此,卢比孔河已过,断无回头之理,签约亮相不过是时间问题……

皇马等级太森严,元老团刁难新人

【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很多人劝贝尔别去皇马,至少现在别去。表面理由堂而皇之:压力大,该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先淬淬火云云。那不好说出口的理由,则藏在天空电视台转播嘉宾,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双料名宿,小雷德克纳普在其《每日邮报》专栏的字里行间。

小雷写到:“马德里不是个容易安身立命的地方。(利物浦旧将)麦克马纳曼告诉我,加盟皇马一段日子后,队内老队员才愿意传球给他,并在场下接纳他。球会内部等级森严,至今仍是……元老的代表是拉莫斯和卡西亚斯——驱逐穆里尼奥的核心力量,C罗如今的地位也等了一段时间才获得承认。”

这无疑是在警告贝尔:去皇马,必和C罗有明暗之争。争取贝尔加盟的宣传攻势中,皇马正副队长卡西和拉莫斯都表示欢迎,不过是为东家行外交礼仪,是否真欢迎,另说。从头至尾没有C罗表态,就有点扎眼了。

皇马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分析,不惜工本求购贝尔,可能出于C罗一旦提出走人,皇马须有新偶像补缺的考虑。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回购,得到的答复是:他会在皇马挂靴。但C罗在夏初否认和皇马续约,而皇马按兵不动,据说是对其加薪“有点犯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