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贝尔已惹怒皇马3大佬 他来了我们该咋办

英媒曝贝尔已惹怒皇马3大佬 他来了我们该咋办

媒曝贝尔已惹怒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3大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据《镜报》报道,多名皇家马德里球员对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天价转会费引进贝尔不满,而C罗(微博 数据) 也对贝尔将超过自己的世界第一身价表示不满。

正在美国参加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的皇家马德里此前在洛杉矶一家西班牙餐厅举行晚宴,贝尔的名字成为皇马球员、董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镜报》透露,一位球员在晚宴上表示:“佩雷斯(弗洛伦蒂诺)愿意为一名球员花这么多钱令人惊讶。”,而另一名球员则表示:“那我们怎么办?”第三名球员则坚持认为皇马不需要贝尔:“即使没有贝尔,安切洛蒂的阵容也已经足够强大。”《镜报》进一步分析,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科恩特朗,葡萄牙边后卫是最反对贝尔加盟的球员。

C罗一度也暗示了自己的不满,这是因为一旦贝尔加盟,将很有可能抢走葡萄牙前锋世界第一身价的头衔。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曾逼宫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解约,而一度强势的葡萄牙主帅最终也只能与俱乐部解约。《镜报》分析,“当贝尔离开白鹿巷球场后,他或许在伯纳乌找不到几张友善的面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