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海口小将备战全国夏令营 教练:体能还需加强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07日13:34   海口网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1] [2] [3] [4] [5]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北京时间8月6日,即将出征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的海口校园足球代表队在海口市四中进行备战训练本次出征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海口市代表队将分别参加小学和初中组的比赛。市校足办负责人表示称,球队此次出征并不会给球员们“成绩”上的压力,而是要让这些海口校园足球的精英们参与全国性比赛的角逐,磨练自身水平,打出海口市校园足球的精神面貌。

在6日下午的训练间隙,初中组教练王存得表示:“夏令营是比赛是连续作战,球员们在体能储备上还需加强。”据了解,此次将出征的海口市校园足球代表队将由小学和初中两个阶段的学生组成。小学组的球员均为2000-2002年龄段,而初中组的球员则为1997-2000年龄段出生的学生。

本月17-22日,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广东营区将打响,海口代表队将奔赴该营区。他们将与来自广州、深圳、杭州等省市的优秀校园足球代表队过招。在去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清远营区的角逐中,海口市校园足球代表队获得了初中组第二、小学组第五的好成绩,并有球员获得了全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的荣誉称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