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欧冠资格赛:里昂战胜苏黎世顺利晋级下一轮

字号:T|T

欧冠资格赛:里昂战胜苏黎世顺利晋级下一轮

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苏黎世草蜢队。最终里昂凭借格勒尼耶的进球1比0取胜。在首回合主场1比0取胜之后,里昂两回合取得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昂的前锋亚历山大-拉卡泽特说苏黎世草蜢队会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发动猛攻。他的话在比赛中得到了应验。草蜢队首先发起进攻,他们第一次威胁来自一个角球,随后头号射手哈伊洛维奇也给里昂的后防带来压力。洛佩斯在第37分钟、第42分钟上演精彩扑救,力保里昂球门不失。下半场第81分钟,利桑德罗助攻格勒尼耶破门,里昂1比0领先。

比赛中,双方的动作都有些火爆。当值主裁判安东尼奥-马特乌-拉奥斯共出示了4张黄牌。

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草蜢队的队员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不过里昂坚实的防守,没有让草蜢队找到一点机会。最终里昂客场1比0战胜苏黎世草蜢,两回合2比0顺利晋级下一轮。欧冠附加赛抽签仪式将在8月9日进行,首回合比赛在8月20日、21日进行,次回合则在27日、28日进行。附加赛将直接决定里昂能否进入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正赛。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