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夏令营故事多:球星wifi发型 球场现秘密武器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07日12:2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13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站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来自9个城市的300多名小球员欢聚一堂,享受了一个快乐的足球假期,在这里有胜利的喜悦,有失败的泪水,有精彩的才艺表演,同时还有很多趣事以及感人的故事。

夏令营故事多:球星wifi发型 球场现秘密武器

小球星的WIFI发型

来自重庆的小球员余鑫在本次夏令营中格外抢眼,不仅因为球踢的好,还因为他极具个性的发型,在球场上独一无二,身穿小贝的23号球衣,前面是莫西干发型,后面则是非常有个性的WIFI信号发型,不知道这是为了让队友更好的找到自己,还是为了能上网么?

夏令营故事多:球星wifi发型 球场现秘密武器

球场秘密武器

来自成都的3号叶玷良同学是球队的后防核心,拼抢凶猛补防意识好,还在一场比赛中上演了后场远射破门的好戏。由于射门较有力量,因此他包揽了球队大部分的任意球和边线球,但是在一次次的大脚开球后,他的鞋带也一点点松动,连续2场比赛出现了球鞋飞出的情况,场边的队友和观众都不禁捧腹大笑,对手则开玩笑的感叹:“他们还有秘密武器呦”。

夏令营故事多:球星wifi发型 球场现秘密武器

踮脚盛饭的小萌神

小球员在球场不惜体力的奔跑极耗体能,用餐时间一定要好好的补充,每到开饭时间,球员们自觉站成一排按顺序打饭,在众多小球员中,来自四川的向仁杰同学是里面最特殊的一个,由于个子比较矮小,他每次盛菜都要踮起来脚,防止菜汤撒到地上,样子非常的可爱,相信通过足球锻炼,小萌神一定会很快成长起来的。

夏令营故事多:球星wifi发型 球场现秘密武器

小球员中暑仍想参赛

成都的天气较为闷热,虽然比赛都被安排在较为凉爽的上午和傍晚,但是由于一天一赛,部分球员拼的又很凶,还是有球员出现了中暑的情况,来自石家庄的王冠乔在8月6日下午的比赛前有些中暑,身体不适,教练和医生让他回房间休息下,但是他坚决不肯,躺在草地上休息,想恢复下重新登场比赛,他觉得能参加夏令营的比赛机会难得,不想失去与各地小球员交流学习的机会,场边的观众纷纷用伞替他遮阳,不过为了球员的身体健康考虑,最后在教练和医生的一再劝说下,学习下、才恋恋不舍的返回了宿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