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游泳队归国 世界冠军享受公务舱待遇

[导读]结束了世锦赛征程后,中国游泳队将回到北京。记者了解到,为了奖励世锦赛金牌运动员,孙杨、刘子歌、赵菁将在回国旅途中享受乘坐公务舱的待遇。

结束了世锦赛征程后,中国游泳队将回到北京,稍作调整后回到各地方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运动会。记者了解到,为了奖励世锦赛金牌运动员,孙杨、刘子歌、赵菁(微博)将在回国旅途中享受乘坐公务舱的待遇。

中国游泳队将分两批乘坐国航飞机回到北京,分别于今日中午12时左右以及下午3时抵达。在到达北京稍作调整后,国家队队员将回到各自母队,备战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战的第12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另外按照出征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前游泳中心就制定的奖励政策,获得世锦赛冠军的运动员可以乘坐公务舱回国,以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样孙杨、刘子歌以及赵菁三位金牌选手就都享受了一把“高级”待遇。 据《北京青年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