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讽辽足:拿我们当傻子耍? 辽假假辽跑跑

球迷讽辽足:拿我们当傻子耍? 辽假假辽跑跑

让人看不懂的辽足……

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6日晚上,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抵达了贵阳,因为错过了下午1点钟的踩场训练和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辽足无人参加。

辽宁队主帅马林(微博)和队中五大外援均没有前往贵阳,替补球员将成为本次足协杯的主角。据悉,前往贵阳的这支辽宁队,是由6名预备队球员和7名替补队员组成的,一共才13个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俱乐部方面解释为:球队在短时间内会打多场比赛,接下来中超联赛会面对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这样的保级队伍,而且南方高温的天气也会对辽足产生影响,如果主力球员连续征战联赛和足协杯肯定会吃不消。现在球队保级形势不明朗,没有多余的人员和精力去备战足协杯。

本轮足协杯赛,杭州绿城队的主帅冈田武史也准备派出替补阵容迎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而下一轮中超绿城(微博 数据)就将在主场迎战宏运(微博 数据),从这方面来讲,两队似乎都已经放弃了足协杯,转而保联赛。辽宁队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迫不得已。对此多数球员都表示了理解,一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和球队也是从全局的角度出发,未来我们的赛程比较紧密,而且越到最后、越是保级最关键的时刻,双线作战的话对于辽宁队来说,一直都不在承受的范围之内。这次派出小队员去征战足协杯,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锻炼,因为在平常的联赛中,他们几乎得不到上场的机会,这次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展示自己、获取经验的机会。”

不过这名球员也表示了自己的观点,“其实从球员自身来讲,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足协杯和联赛中拼一下。现在这样做,俱乐部和球队也是为了我们的体能考虑。”

在所有层面中,对于辽宁宏运派出全替补出战足协杯最不满的,却是辽宁的广大球迷。此前在8月1日辽宁主场1比1战平申花的比赛中,辽宁球迷就以静坐10分钟的方式,表达了对于辽宁队不派外援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不满。本次足协杯,辽宁队以全替补挑战贵州人和,辽宁球迷再次表达了不满。在贴吧和门户网站中,辽宁球迷的谩骂多于支持,其中就有球迷直言:“之前说重视足协杯放弃联赛,现在又说重视联赛放弃足协杯,拿我们辽宁球迷当傻子耍呢?”而且“辽跑跑”和“辽假假”等字样,充分表达了球迷们对辽足的恨铁不成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