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林丹战NO.29赢面大 谌龙遇日本牛皮糖

[导读]8月7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继续展开争夺,男单奥运冠军林丹与荷兰的埃里克-庞交手,晋级16强希望很大;谌龙则与多拍能力极强的“日本牛皮糖”佐佐木翔过招。

前瞻:林丹战NO.29赢面大 谌龙遇日本牛皮糖

林丹(微博 博客)的对手实力一般,过关问题不大【点击进入直播室:林丹vs彭亚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继续展开争夺,男单奥运冠军林丹与荷兰的彭亚力交手,晋级16强希望很大;谌龙(微博)则与多拍能力极强的“日本牛皮糖”佐佐木翔过招。

男单方面,林丹与荷兰选手彭亚力交锋,林丹久疏战阵世界排名跌落到第100,对手世界排名第29,双方在2008年全英赛有一次过招,林丹当时2-0轻取对手。根据谢杏芳(微博)介绍,林丹身体状态恢复了80%,超级丹手感和技术功底摆在那,只是体能储备较巅峰打了折扣,但对付彭亚力这样的二流选手,不会遇到真正的威胁,超级丹利用多变的球路和落点就足以调动压制对手。

二号种子谌龙与“日本牛皮糖”佐佐木翔对阵,谌龙世界排名第二,对手世界排名第18,过往双方4次交手,谌龙全部笑到最后,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佐佐木翔打法顽强,多拍和防守能力堪称一流,曾经把林丹拖入三局苦战,谌龙且不可以掉以轻心。

三号种子亚锦赛冠军杜鹏宇与泰国的坦农萨克过招,杜鹏宇曾两次击败对手,但都打到了决胜局,杜鹏宇拉吊突击能力更强,但对手网前更细腻,曾在汤杯爆冷印尼的陶菲克,也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腩。王睁茗(微博)与俄罗斯的伊万诺夫交锋,王睁茗基本功扎实,应该可以通过巧劲儿,克制对手的力量派打法。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球星李宗伟(微博)与印尼的拉姆巴卡交手,李宗伟过去5次交手全部取胜,而印尼人后场突击能力欠缺,李宗伟晋级悬念不大。

女单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微博)与乌克兰的尤利蒂娜对阵,李雪芮曾经练过双打,所以突击和平抽打俱佳,技术极为先进,乌克兰选手世界排名只有63,打法比较粗糙,李雪芮有望速胜对手。卫冕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与世界排名第28的印尼球手玛努布蒂对阵,王仪涵在今年德国赛击败对手,此番有望再次大胜。亚运会冠军王适娴(微博)与中华台北的白晓马过招,王适娴曾两次擒服对手,网前小球的优势较为明显。

男双方面,奥运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与一对比利时组合过招,应该不会遇到什么麻烦;柴飚(微博)/张楠(微博)对阵英格兰(微博)的阿德科克/埃利斯也是上风球,全英赛冠军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与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对阵,进攻端的优势也很大。

女双方面,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马晋(微博)/汤金华、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的对手都不强。(杨华评)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