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点评谢杏芳解说:“要好好夸夸你老公”

[导读]昨天,林丹仅用时27分钟,便拿下了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的首轮对手。因为是在谢杏芳老家比赛,谢杏芳被请上央视转播席担任解说嘉宾。林丹赛后向老婆隔空暧昧:“我只希望她多夸夸她老公!”

昨天,林丹(微博 博客)仅用时27分钟,便拿下了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的首轮对手。因为是在谢杏芳(微博)老家比赛,谢杏芳被请上央视转播席担任解说嘉宾。林丹赛后向老婆隔空暧昧:“我只希望她多夸夸她老公!”

世界排名100的林丹,以21比6和21比9轻松解决世界排名58的美国对手。“两人不在一个级别上!”“现在看林丹比赛,不再像以前那么紧张!”谢杏芳在解说评论席上,如此评价老公的首场世锦赛比赛。但林丹赛后显然对此并不满足,在组委会专门为他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他除了重申自己世锦赛和全运会后都不会退役之外,不忘在言语上与老婆隔空秀恩爱,林丹说:“我希望她能够在媒体面前夸她的老公,因为她老公很努力做事,很用心对待羽毛球,希望得到夸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