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迪加德成功续约 并把加入国家队定为新的目标

字号:T|T

迪加德成功续约 并把加入国家队定为新的目标

在迪加德22岁时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前往米德尔斯堡后,人们认为他重新回到法甲是一个退步的表现,但是,他上赛季帮助尼斯队获得联赛第四并且取得了欧联杯的资格,这改变了很多人的看法。迪加德带领尼斯队,从保级球队上升为法甲难对付的球队,他的价值在上周俱乐部延长了与他的合约就可以看出。

“留在这里永远是我的主要目的,”这名27岁的前锋解释道。“但是我需要再仔细想想。我经常很快的做出决定,并且我想要确定我做出的是正确的决定。我可以在一支有冠联杯资格的球队踢球并且我可以得到双倍的薪水。俱乐部主席和教练说服我,他们让我相信我在这里可以达到其他的成就。”

“一些东西比钱更有价值,”他说。“在2010年1月,我从米德尔斯堡来到这里时,我认为我会在这里踢6个月,之后再次离开。但是有些事发生了:我发现一座城市,一个地区完全的支持俱乐部,俱乐部在充满信任的氛围内,并且球员们都很忠诚。这些事情是很少见的。”

他相信俱乐部的未来并且自信的认为俱乐部不会保持上赛季的位置,因为他们会不断提升。“我们相信自己,努力训练并且团结在一起,”他说。“这就是近几年我们学到的,这也是上赛季我们成为闪光点的原因。在球队中没有一个人认为自己是不可缺少的。我们把自我的方面都放在一边,每个人都扮演着一个角色。像凯文-迪亚兹,他没有和俱乐部续约,因为他上赛季出场次数很少,仅有8次,但是每次上场他都会用尽全力。”

迪加德同样相信留在尼斯队会让他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可能性有所提高。“为国家队踢球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是现在,这是我的一个目标。”他说。“曾经法国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防守型中场。每个人都有机会加入国家队,我希望我可以有机会为国家队效力。”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