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刘洋教练巴塞罗那丢手机 教练员被小偷围抢

[导读]站在曾经的赛场,感慨时光荏苒,重回巴塞罗那的中国队体会的不仅是风花雪月,还有当地治安状况的下降,很多人把钱包和手机留在了当地作为“纪念”。

站在曾经的赛场,感慨时光荏苒,重回巴塞罗那的中国队体会的不仅是风花雪月,还有当地治安状况的下降,很多人把钱包和手机留在了当地作为“纪念”。

西班牙现在失业率超过20%,加上移民众多,巴塞罗那小偷猖獗。赛前除了例行的出国事宜,中国队还提醒队员,要看管好财物。但最终防不胜防,焦刘洋(微博)的教练 刘海涛丢了手机,几名队员现金不翼而飞,更有甚者,在地铁和饭馆里、众目睽睽之下,差点被抢走随身背包。

对于游泳队科研组长陆一帆来说,这次重回故地,让他改变了对巴塞罗那的印象。在地铁里,他被几个小偷围住,因为顽强抵抗,钱和手机才没有被半偷半抢夺走。一位记者在餐厅吃饭时,突然有人从背后猛拽他的双肩包,好在他有所警觉,死命抱住。问起餐厅老板,对方告诉他,这个人经常在这里出没,并不吃饭,多半是觊觎别人财物,他不禁愕然。几乎每次到露天餐厅,侍者都会提醒,不要把手机放在桌上,看来颇有道理。一位记者在手机被盗后,就抱怨再也不想待在那儿了。记者和游泳队成员交流时,大多谈起的也是当地特色“八卦”,谁的包被偷了、谁的手机没了,等等。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