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前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禁赛9个月后打破沉默

字号:T|T

前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禁赛9个月后打破沉默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前体育主管莱昂纳多打破沉默,在9个月停赛中,他决定退出俱乐部,这是他首次面对媒体,他说他和俱乐部还保持着很强的联系。

“禁赛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在上赛季他和裁判员冲突后,他解释他在一个赛季内被禁止出席任何官方活动。“这不可能让我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工作下去因为禁赛让我不能100%的在俱乐部工作。我对俱乐部的体育项目负责,并且我也与球员和教练之间有很多的往来。但是禁赛让所有的这一切变得复杂。”

但是,莱昂纳多并没有让他的辞职玷污他在2年中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坦白的说,巴黎圣日耳曼是我的一部分,”他说。“我在这里工作,然后我回来因为我和这里的人保持了很好的关系。我的历史和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我现在还和俱乐部的拥有者、俱乐部的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还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仅仅2个赛季,莱昂纳多就让巴黎圣日耳曼赢得法甲冠军并打入欧冠(微博 专题) 的四分之一决赛,这始终是属于莱昂纳多的荣誉。但是在俱乐部中,他上次的成就是用6300万欧元签下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卡瓦尼是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的最佳射手,再加上法甲最佳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有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特别是当你看到他们身边还有卢卡斯帕斯托雷、梅内斯和拉维奇,”他说。“有了这六名球员,巴黎圣日耳曼有了全世界最好的进攻组合。”

尽管人们质疑卡瓦尼和伊布的是否能有效的组合在一起,雷昂那多对此没有怀疑。“我认为卡瓦尼和伊布可以互补,”他说。“把他们带到巴黎来是我的主意,并且我花了很多努力才有了卡瓦尼和伊布的组合。”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