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难容二虎 国米新老板公开排挤莫拉蒂

著名国米球迷网站FcInter1908上周二转载了托希尔对其旗下《共和国报》(印尼境内发行量第三大日报)电子版的部分言词。“我不知道谈判是否到了最后关头,也不知道何时会到。还有大量细节要商量。我不希望国米有两个主人,这对俱乐部是有害的。”“我的目标是强化国米作为企业的创新和盈利能力,而不局限于赛场内。我计划让国米稳居全球俱乐部营业额的前十。我收购的股份究竟有多少?大股东还是小股东,这不重要,我的初衷是给莫拉蒂找到最合适的伙伴。”

第一句话引来舆论海啸,形同排挤莫拉蒂,让国米专属于印尼人。《米兰体育报》随后刊发新闻为托希尔喊冤,“他从没说过那句话。他的原话是:‘两位意见不一的股东对俱乐部毫无益处,我敬仰莫拉蒂,在他的领导下,国米达到了战绩的顶点。我来,是为协助他壮大国米,将国米塑造成全方位的世界强队。我的股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成为好的拍档。’”

印尼媒体追问纳英格兰(微博)会否是其治下第一位引援?托希尔巧妙躲避:“我连国米主席都不是,何谈我的引援?更何况,引援等纯技术话题,教练说了算。”寥寥数语,梳理了他和国米、和莫拉蒂的关系,将自己摆在次要位置拉拢人心。托希尔不止一次直接或间接表露自己的经营理念: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多特蒙德为模型,重在创新、青训,反感以金钱购买胜利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模式,认为那是无底洞的不可再生的办法,因此讨厌花天价引援。于是,对标价1500万有印尼血统的纳英格兰,托希尔也持反对意见,“与莫拉蒂路线一致。”像华莱士、泰德尔那样的新秀,价格低廉,值得挖掘培养。布兰卡和奥西利奥的市场行动,虽听命于莫拉蒂,但背后也有托希尔的影子。

意媒预测,托希尔肯定会现身美国,本月10日现场观战国米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对决。托希尔希望能在那时签署入股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