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孙杨愿回朱导那我不拦 人才不能浪费

[导读]1500米自由泳赛后孙杨的临时教练张亚东被记者拦住,他说起孙杨和朱志根的和好前景时,“孙杨回朱志根那里训练,只要他自己愿意,没有问题!无论如何,孙杨是个人才,不能浪费,这是最重要的。”

1500米自由泳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孙杨的临时教练张亚东(微博)被记者拦住,他在畅谈自己的观赛体会时信心中带有一点点紧张:“他落后时我一点都不担心,过了1000我就不担心了,但前面800的时候确实担心的,800到1000过后就没问题了!”

对于加拿大选手科克伦采取的前程拼抢的战术,张亚东表示这并不出奇,“这些战术都是在意料之中的!前面是跟着你,想先把他(孙杨)拉垮!我们没有受影响,前面就看着他游嘛,最后再加速!”

有记者提问是不是这也说明此前孙杨在香港16天的系统训练很有成效,“这好像说你今天活着跟前两天吃没吃饭有没有关系?!一样的道理,肯定有嘛,整个过程都很重要,要说起来跟启蒙教练都有关系呢。”这段时间担任孙杨“临时”教练的张亚东被逗笑了。玩笑过后,张亚东继续回答道:“那时当然关键,如果没有香港的训练,如果没有我出来带他,就让他参加世锦赛,肯定不行的嘛!”

与孙杨含糊其辞不同的是,带着孙杨参加世锦赛的张亚东在说起孙杨和朱志根的和好前景时,给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孙杨回朱志根那里训练,只要他自己愿意,没有问题!无论如何,孙杨是个人才,是国家资源,不能浪费,这是最重要的。”孙杨跟朱志根合作有多大可能,张亚东表示,他也希望朱志根和孙杨能够很好地合作,“我喜欢用夫妻打比方,宁建十庙,不拆一婚,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很好地合作,关键还要看事态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