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身价被批离谱 红军主帅:苏亚雷斯也1亿

记者寒冰报道 两个英格兰(微博)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一个英格兰记者协会年度最佳,以及两个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新人头衔,再加两个55年没进过世界杯的威尔士足球先生,一个威尔士年度最佳体育人头衔,就价值1亿欧元?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为贝尔标出的估价是5000万欧元,然而高达两倍的溢价足以震惊整个世界。贝尔是否真的值一亿欧元呢?

显然,最近8年和贝尔一样没拿到一座奖杯的温格有不同的意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亿欧元求购贝尔,这根本就是在拿财政公平法案开玩笑。在我看来,足球运动已经彻底疯了,现在我倒想看看,财政公平法案会给足球带来怎样的改变。这实在让人震惊,似乎这使得每个人都变得比以前糟糕。失去球星总是不好的事情,加上贝尔是英伦本土球员,我认为留住最好的球员对英超非常重要。”

然而,刚刚炮轰皇马只搞政治不搞足球的穆里尼奥,对温格的意见却并不敢苟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坦率承认,去年他在皇马时就建议佩雷斯签下贝尔,但并未能如愿。而且,穆里尼奥并不认为一亿欧元的身价对于贝尔来说名不副实:“现在看起来这笔交易要成功了,我为皇马感到高兴,因为贝尔是名难以置信的球员。关于转会费的讨论,这很庞大,这对贝尔来说意味着很大的压力,他只需要证明这笔投资很正确。”

同样对贝尔的身价表示震惊的,还有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罗杰斯。或许是葡萄心理作祟,罗杰斯强调被标价4000万镑的苏亚雷斯比贝尔更有价值。当然,如果这个参照系是指进球数,的确乌拉圭人要比威尔士人更有优势:“世界上每个球员都有一个身价,但我和球队老板都认为目前关于苏亚雷斯的身价衡量是不准确的。作为目前英超最好的两位球员,既然贝尔的身价能够达到9位数,那么苏亚雷斯也至少值这个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