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雷霆 阿杜51分+韦少40分+猛男3双

NBA巅峰战之雷霆 阿杜51分+韦少40分+猛男3双

雷霆三少狂飙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西北赛区的球队华丽登场。作为西北赛区的代表,雷霆史上的巅峰之战是哪一场呢?尽管这支球队的前身超音速也曾是总冠军获得者,不过至少在当代网友看来,他们的巅峰之战当属2012年2月20日的那场比赛。在雷霆以124-118加时击败掘金一战中,杜兰特砍下51分,韦斯布鲁克得到40分,伊巴卡(微博)贡献三双!

不可思议的数据游戏

本场比赛雷霆完全疯狂,杜兰特猛刷得分,全场比赛他砍下51分外加8篮板;他的黄金搭档韦斯布鲁克丝毫不逊色,全场抢下40分9助攻。按理说一场比赛同队两名球员齐获40+已属神迹,却不料伊巴卡似乎打算让神迹变得更加神奇,贡献14分15篮板外加11盖帽。这样的表现摊在面前,当真是不可思议了。

这样的比赛有多数据?数据为凭,在NBA的历史上,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有三名球员同场打出50+40+三双,换句话说雷霆在2012年2月20日的这次演出可谓是开天辟地第一回。即便放款一些条件,同场比赛两名球员打出50+40的表现,也已是年代久远的老黄历了。1983年12月13日,掘金与活塞的较量中,范德维奇贡献51分,英格利什抢下47分,但球队仍以184-186败北,毕竟活塞这边也有强人,托马斯拿到47分,约翰-朗有41分入账。

如此看来,雷霆在本场比赛中有三名球员同时抢下50+40+三双,不仅在数据上开天辟地,更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算得上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更让雷霆蜜欣喜的是,本场比赛还可以称之为是荡气回肠的逆袭,要知道主场作战的雷霆最后33秒还落后对手5分,但杜兰特却带领球队抹平分差。牛逼的比赛,从来就是各种各样牛逼元素的大集合。

获网友6成以上支持当选巅峰战

本场雷霆的疯狂数据秀,赢得了大量网友的“芳心”,有62.04%的球迷都认为这是雷霆史上最巅峰的比赛,属于压倒性的优势了。毕竟对于广大球迷朋友们来说,不可思议的数据,往往也能起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震撼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