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佩德雷蒂离开里尔 并面对将在阿雅克肖的挑战

字号:T|T

佩德雷蒂离开里尔 并面对将在阿雅克肖的挑战

一个月前,32岁的伯努瓦-佩德雷蒂和里尔队仅有一年的合同,但是在收到新老板勒内-吉拉尔没有在新赛季对他委以重任的消息时,他开始寻找加入其它俱乐部的可能。

“这个赛季里尔在一周只有一场比赛,”佩德雷蒂说。“所以当阿雅克肖打来电话时,我抓住了这个机会,尽管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去阿雅克肖是我唯一的选择。”尽管如此,佩德雷蒂还是对此感到很兴奋,他很期待和前尤文图斯前锋法布里奇奥-拉瓦内利一起工作。

“事实上,是拉瓦内利叫我去看看我是否喜欢去那里踢球,”佩德雷蒂说。“他向我解释俱乐部的计划:提高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和提高球员的成长。他是一个外国的教练,这将会给俱乐部带来很多东西。他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并且他接受过很多出色教练的指导,我确定他会从他的经验中得到灵感。”

他们在周日的比赛中,阿雅克肖将会对阵圣埃蒂安队,这对佩德雷蒂和他的新队友来说是第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