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鹈鹕 保罗准四双破小牛成金色回忆

NBA巅峰战之鹈鹕 保罗准四双破小牛成金色回忆

保罗砍下准四双痛击小牛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今日轮到鹈鹕登场,这支三番五次改名的球队队史上的巅峰时刻发生在什么时候?投票显示2009年1月15日,当时还叫黄蜂的他们以104-97击破小牛一役令人印象深刻。在那场比赛中,昔日“蜂王”保罗全场抢下33分10篮板11助攻外加7抢断,送出豪华准四双。

保罗疯狂准四双令人惊叹

身高不是问题,体型也不是问题,在NBA这个运动天才云集的联盟,身高1米8出头点儿的保罗还真不算是出类拔萃,即便是他引以为傲的速度,小个后卫里又有几个不是快如闪电?只是身体条件是一回事,能否把自身条件转化为实际战力又是一回事。令保罗在这个联盟里成功的要素从如今的角度来看有两个:一是聪敏的大脑,二是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如同热门动漫《进击的巨人》中的那位利威尔同学,兵长身高虽然只有1米6,但照样是人类战斗力No.1;相同的道理,保罗身高1米8,在球场上照样能把对手打趴。与小牛的这场比赛,便是CP3球员生涯史上最值得夸耀的比赛之一了。

保罗这场比赛打的有多牛逼?数据是其一,33+10+11+7,别忘了他的对手可是基德(微博) ,套用四川人的话来讲便是老基差点就被小保打成“瓜娃子”;逆转是其二,本场比赛黄蜂首节落后,半场落后,但在保罗的带领下第三节顽强追平,到了末节他更是接连抄截诺维茨基与基德完成快攻并反转局势。这种状况下,纵然诺天王与特里分别砍下20+也只能徒呼奈何,回天乏力了————不是自身无能,确实是保罗太牛。

作为蜂王,保罗与黄蜂可谓是一荣俱荣,他的伟大发挥自然也成就了黄蜂的经典。只可惜黄蜂多年来只依靠保罗个人之力而无法往前跨出一步,终于寒了CP3的心,现在斯人已经摇身一变成为船长,留下一只新生“鹈鹕”让浓眉哥,假日哥(霍乐迪)等后生小辈去重新雕琢。

CP3杰作令网友印象深刻

尽管在黄蜂的巅峰之战中,不乏“恶汉梅森当年顶翻姚明,致使黄蜂与火箭群殴”这样的火爆选项,不过众多网友依然坚定的把票投给了“CP3的这场杰作”。想来也是,群殴固然是一时的感官刺激,但巨星在某场比赛中的突然闪现才是永恒的光辉。数据显示,选择保罗准四双破小牛的网友,比例达到了60.39%,真可谓是压倒性的优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