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风波让我看到问题 跟朱志根像以前一样

[导读]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4分41秒15的成绩夺得个人在本届世锦赛的第3枚金牌。赛后他坦言1500游得很困难,风波让他看到了问题,表示跟朱志根像以前一样交流、沟通。

孙杨:风波让我看到问题 跟朱志根像以前一样

孙杨与恩师朱志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收官之战中孙杨延续了神勇状态,在1500米自由泳中以14分41秒15的成绩夺得个人在本届世锦赛的第3枚金牌。赛后他坦言1500游得很困难,风波让他看到了问题,表示跟朱志根像以前一样交流、沟通。

1500米自由泳是孙杨的主项,他也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看了孙杨前几日的完美表现,大家觉得他1500米的金牌是囊中之物。今天孙杨赢得不轻松他坦言:“科克伦给我制造很大困难,特别是500-1000米时,他不停加速。”的确,在前半段都是科克伦在领游,孙杨凭借很好的心理素质与毅力完成比赛。他说:“200米接力后我就全身疼,但是一直有信念在我心中。”这种顽强的作风感染着每一个人。

谈及与教练朱志根的风波他直言不讳的说:“风波让我成长,也让我看到很多问题。”风波让这个大个子成熟了。而记者问到他与朱志根以后将会怎样时,他说:“全运会后我会休假,我现在和朱导有沟通,与以前一样交流。但是请给我、朱导和张亚东(微博)教练空间。”

开赛之前围绕着孙杨的都是质疑声,开赛首日,孙杨在400米自由泳中就夺得首金,随后的800米自由泳上为中国夺得世锦赛第100金,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他在最后一棒的力挽狂澜堪称奇迹。1500米自由泳他实现卫冕,收获三金为自己的巴塞罗那之旅画上完美句号。现在孙杨与教练朱志根的关系缓和了很多,朱志根表示大门为孙杨敞开,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朝暮雪)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