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对不起科比,最强得分后卫已是哈登

美媒体:对不起科比,最强得分后卫已是哈登

美媒体:哈登已是最强分卫

腾讯体育讯 伟大球员被比他更年轻的佼佼者所取代,这就是NBA(微博)的发展规律——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雅虎体育撰文指出:对不起,科比(微博),联盟最强得分后卫的头衔现在已属于哈登了!

在乔丹之后,我们看到科比成长为了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然而现在科比要将这个头衔转交给哈登了。哈登在火箭经历了一个升华的赛季,而科比与湖人却经历了NBA历史上最让人失望的赛季之一。甚至可以说,科比上赛季是经历了各种错误,他与大个子队友(霍华德(微博)与加索尔)没能融洽共存;他的主帅陷入危机;而坚持自己打法的科比在常规赛结束前受重伤。

哈登却帮助火箭4年来首次打入季后赛,在担任先发的第一赛季中,哈登场均可送出25.9分5.8助攻4.9篮板,他就是霍华德决定离开湖人的决定性因素;23岁的哈登打球极具观赏性,有三分球能力与决胜比赛的欧洲步,他已成为联盟中得分手段最为强大的球员;同时哈登也证明:他传球与控球的能力被低估了。

在2005与06年,科比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然而随着詹姆斯的上位,科比不得不交出“联盟最强”的头衔——不少人认为詹姆斯是直到2012年首次夺冠时才超越科比,但雅虎体育认为:詹姆斯在2008年时就超过了科比。而杜兰特在2009-10赛季又以场均30.1分开启了得分王三连冠的模式,杜兰特由此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得分手——这个头衔也正是科比在数年前所拥有的。

如今,科比则是要将最强得分后卫的头衔让给哈登了。这并不是说哈登会成为比科比更出色的球员,更不是说哈登总冠军次数将超过科比,这些都要等待日后再做评判;科比的让位是不可避免的,两年前没人认为哈登有机会挑战科比的权威,但上赛季两人与各自所在球队的表现迥异。

不难想象,面对“科比让位给哈登”的提法,很多人会摇头,然而这就是现实:科比不再是最好的二号卫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