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之战之灰熊 与雷霆激战260分钟惜败

NBA巅峰之战之灰熊 与雷霆激战240分钟惜败

灰熊鏖战三加时惜败雷霆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今日轮到昔日的万年屌丝队灰熊。说起来灰熊在联盟里算是新军之一,自1995年加入联盟后,灰熊总共也就在NBA里 摸爬滚打18个赛季。不过屌丝归屌丝,灰熊在最近几个赛季大有逆袭翻身之势,而今天带来的,便是灰熊在2011年5月10日与雷霆一战,那场比赛双方火拼了3个加时,激战整整4小时20分钟!

4小时20分钟!灰熊虽败犹荣

灰熊与雷霆,组队模式完全不同,雷霆在2011年的季后赛留便有贵族化之趋势,韦斯布鲁克+杜兰特+哈登三少的模式已具雏形。相反灰熊的配置则像极了乡间老农,朴实无华,没有闪耀的明星,全队最大牌的是昔日在“波特兰监狱队”里臭名昭著的兰多夫。

不过本场比赛有趣的是,哪怕灰熊宛如拎着秀水街淘来的高仿,但比起拎着LV的雷霆,气质上却不逊色,首节打完,坐镇主场的灰熊领先,而第二节双方最多时曾相差18分。不过拎着LV的雷霆毕竟星位更足。想来也是,再怎么包装的高仿,怎能与真正的一线相提并论。

打到末节,雷霆已经占得上风。关键时刻一柱擎天的小加索尔内线封盖韦少成功,这边康利3.5秒时三分命中,96平进加时。第一个加时赛雷霆在最后16.3时又以109-106领先,只是灰熊这次出马的是瓦斯奎兹,他在还剩9.4秒时迎着韦斯布鲁克命中三分,109平再进加时;第二个加时赛轮到灰熊领先,但韦斯布鲁克在还剩30.8秒时将比分追成119平,双方各自浪费机会后不得不进入第三个加时!好在万事不过三,在第三个加时赛中,一线终于干掉了高仿,雷霆三少笑到最后。但灰熊的表现,足以令人动容。即使他们最终以123-133失利。

全场比赛整整打了4小时20分钟,堪称血战里的血战。三少全场抢下94分,大牌范儿显现无疑。相反灰熊则靠着群策群力,竟与明星战队打的不相上下。当然了,仅仅过了两年灰熊便完成了痛快淋漓的复仇————谁让雷霆在2013年的季后赛里只剩杜兰特一个人了呢?趁你病,要你命嘛。

血战微弱优势力压盖伊绝杀詹皇

说起来很有意思,从网友的投票来看,本场4小时20分钟的血战,与2010年11月21日,盖伊迎着詹皇完成0.2秒绝杀票数相差无几。最终更多的网友还是倾向于本场比赛,有38.4%的网友更倾向于本场比赛是灰熊队史上最巅峰的战役;而认为盖伊绝杀詹皇的那场比赛,获得了37.46%的支持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