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精神战胜了恒大! 这是球队的无价之宝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中超势如破竹,但唯有在贵阳却难求一胜。昨天,人和主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战平恒大。人和主帅宫磊(微博)赛前称“全世界都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没有常胜将军”,比赛结果令他很满意。

贵阳一直是令恒大头痛的魔鬼主场,恒大在此难求一胜。上赛季人和迁到贵州后,恒大在联赛1比2不敌人和,足协杯和人和1比1打平,在本场打平后,恒大仍没有攻克这个客场。

昨晚比赛第20分钟,孔卡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右脚大力抽射得手。第51分钟,孔卡任意球送到后点,赵旭日 冲顶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队随后拼抢更为激烈,第55分钟,米西在无法得球的情况下爆铲穆里奇,随后,米西搂住穆里奇表示歉意,而郑智上前锁住米西的脖子,双方球员险些爆发冲突。此后,人和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顽强扳平比分:第62分钟,穆斯利头球破门,第78分钟,埃尔克森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

此役拿到1分,人和也成为继国安鲁能之后,第三个在恒大身上取分的球队,但均是只拿到1分。赛后,宫磊高兴地说:“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没有获胜,但是我们的士气和精神战胜了对手,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无价之宝。我想,如果更多的球队一起努力,让中国足球有这种精神,我们就会称霸亚洲,走向世界。”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尔滨3比0击败被罚下1人的卓尔队,卓尔继续联赛垫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