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匈牙利男水10后再摘金 克罗地亚摘铜

[导读]在男子水球决赛中老牌劲旅匈牙利队以8比7一球优势险胜黑山队,继1973年、2003年折桂后时隔10年再度摘金。在铜牌争夺战中,克罗地亚以10比8击败意大利,收获一枚铜牌。

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第15日较量。在男子水球决赛中老牌劲旅匈牙利队以8比7一球优势险胜黑山队,继1973年、2003年折桂后时隔10年再度摘金。在铜牌争夺战中,克罗地亚以10比8击败意大利,收获一枚铜牌。

在金牌争夺战中,匈牙利进入状态快,第一节便以2-0领先。第二节开局,匈牙利队也是率先进球,被动之下,黑山队才如梦方醒,他们的超级球星扬诺维奇在这一节快要结束时打进一球,在此之前,他还有一次漂亮的助攻,黑山将比分迫近至2比3。下半场比赛,黑山开场完成射门并得分,接下来两队紧咬比分,第三节匈牙利6-5领先黑山。最后一节比赛中,黑山9号伊沃维奇首先打门顽强追分到6-6,不过匈牙利6号诺贝特吊射再度领先1球占据主动。终场结束时,匈牙利以8比7锁定胜局,从而继2003年再度夺冠,这也是他们在世锦赛历史上第三次捧杯。

铜牌之战中,克罗地亚首开纪录,并且在意大利5号焦尔杰蒂扳平后再度由9号苏克诺改写到2-1。随后意大利加强了攻势,扳平比分。临近结束时克罗地亚连进两球将首届比分锁定在4-2。第二节,克罗地亚疯狂的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今天的意大利队显然不再状态,后防线漏洞百出,很快克罗地亚便领先五球,上半场克罗地亚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意大利开始了疯狂反扑,但克罗地亚依靠顽强的防守没有给意大利太多机会,最终克罗地亚以10比8获胜,收获一枚铜牌。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