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热刺达成协议 贝尔总价1.2亿首付2千万

曝皇马热刺达成协议 贝尔总价1.2亿首付2千万

曝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达成协议 贝尔总价1.2亿首付2千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据《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与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达成贝尔转会的口头协议,贝尔转会费将达到1.2亿,皇家马德里将首先支付2000万欧元。

《阿斯报》透露,尽管还没有完全明确,但皇家马德里已经和热刺达成贝尔转会的口头协议,在确定1.2亿的转会费后,两家俱乐部正在讨论转会费的支付方式。尽管这一转会费如同天文数字,但热刺认为皇马有着强大的支付能力,毕竟银河战舰年收入高达5亿欧元,因此,热刺准备接受皇马在六年内分期支付转会费的方式。

之前有媒体曾透露,皇马希望将科恩特朗迪马利亚莫德里奇加入贝尔的交易,《阿斯报》则透露,热刺已经选定了科恩特朗,葡萄牙国脚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前往白鹿巷与热刺高层商谈转会。但精明的热刺主席列维仍然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现金,希望这笔转会涉及的皇家马德里球员的价值不超过总价的10%。列维8月7日将在佛罗里达与弗洛伦蒂诺会面讨论贝尔的转会,而目前两家球会参与转会的关键人物是热刺技术总监巴尔蒂尼和皇马副主席桑切斯(微博)。下周三(8月7日),将是贝尔能否转投伯纳乌的关键一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