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镑之战平局收场 阿森纳“最已阵”再发威

7000万镑之战平局收场 阿森纳“最已阵”再发威

科斯切尔尼力挽狂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酋长杯的一场焦点战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主场酋长球场展开。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赛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评价对手:“那不勒斯是过去三个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表现非常稳定的球队,他们在边路非常有威胁,对我们来说这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如果温格提前知道了这场比赛上半场的剧情,相信他不会认为这很有趣。

坐拥主场之利的阿森纳在上半场两球落后于那不勒斯。因西涅和卡列洪在边路不断冲击,对阿森纳的后防线造成威胁,此外,那不勒斯前锋还多次尝试在中路做文章。上半场两粒进球,都是那不勒斯的中场球员直传中路找前锋,并分别由因西涅和潘德夫将球打进。反观阿森纳,不仅浪费了一个点球机会,而且在中前场的失误较多,留给了对手不少反击的机会。

那不勒斯在上半场的表现一度让阿森纳十分被动,几乎可以预见,赛后阿森纳的球迷会再次对球队的引援表示不满。

有趣的是,据德国《转会市场》统计,夏季转会到目前为止,那不勒斯在引援上的总花销约为8000万欧元,折合英镑大约7000万镑!阿森纳方面,夏季转会初期就声称手握7000万英镑的引援资金,虽然目前为止还仍然是雷声(微博)大雨点小,不过,这也算是7000万镑球队之间的较量。就上半场双方的表现来看,阿森纳球迷已经切身体会到这7000万花与不花的区别。

伊瓜因曾被曝是阿森纳的追求对象,下半场,他在嘘声中替补出场上演首秀。此前,伊瓜因和阿森纳频传绯闻,但最终因为转会费的问题没有走到一起。本场比赛,伊瓜因没有得到中场的有效支援,他在上场的时间里没有一脚射门,迷失在了酋长球场。

卡列洪和因西涅相继被换下之后,阿森纳后场的压力明显减小,同时那不勒斯又少了卡列洪的积极回防,阿森纳重新收回了中场的控制权,慢慢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最终由吉鲁和科斯切尔尼将比分扳平。

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让人不得不感叹,阿森纳“最已阵”又一次力挽狂澜。但事实上,阿森纳在场上的问题是存在的,7000万镑花与不花,怎么花的问题,仍然等待阿森纳去解决。 (艾晓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