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贵州是80分钟后惹不起 取胜就差一点点

宫磊:贵州是80分钟后惹不起 早晚要称霸亚洲

宫磊(微博)雨中和孙继海微博 数据庆祝

腾讯体育讯 一场史诗般的逆转,让宫磊非常兴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把贵州人和优异表现的原因,归结为永不言败的精神,“如果中国足球都有这样的精神,我们就会称霸亚洲,走向世界!”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宫磊显得非常激动:“说句心里话,这场比赛在0:2落后时,我也感觉不会输。这种自信不是盲目的,因为我相信我的球队。在中超有一种说法,贵州是80分钟后惹不起的球队,今天这句话在恒大身上得到了印证。我说过,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今天我们就差了一点点就能取胜。但是,在士气和精神上,我们战胜了对手。这是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如果中国足球都有这样的精神,我们就会称霸亚洲,走向世界!我要向球员表示感谢,我们的表现对得起全国的球迷,对得起冒雨在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

说到本场比赛 杨昊(微博)和闫相闯的表现,宫磊表示:“杨昊在防守中的作用很明显,他限制做了孔卡的发挥。虽然孔卡有一粒进球,杨昊也错失了一记单刀,但他的表现很努力。你们也知道,他的基本功很扎实,战术意识也很好。闫相闯上去以后,右路的机会明显增多,套路也多了,最终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谈及引进闫相闯的想法,宫指导表示:“我们在进攻中需要拿球突破的球员。同时,我们也有拉法和穆斯利这样的搞个球员,球队就需要更多的传中。”

有记者提出,宫磊是否带着使命感指挥本场比赛,对此,宫磊并不认同:“其实不能说是使命感,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主场未输过恒大。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最主要的是打出精神。足球是球员展现的舞台,我们在球场上应该对得起全国球迷。本场比赛是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所以我们希望打出漂亮足球、激情足球,这样能把更多的球迷吸引到球场上来。种种数据表明,中超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提升。我觉得,作为一名足球人,都应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增砖添瓦。”

谈到本场比赛换上拉法的问题,宫磊卖了一个关子:“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又人问到,针对恒大怎么打。我就说,我们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工作,落后怎么打,大比分落后怎么打,都有备案。恒大是中超赛场上最强的球队,防守上的问题在这里不便多说。但你们也看到了,他们的两个失球是头球。”(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