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夜扬纳基斯不丢信心:不失望 我们有潜力

输球夜扬纳基斯不丢信心:不失望 我们有潜力

扬纳基斯对中国男篮仍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8月3日马尼拉讯(记者 刘璟文)第27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第三比赛日,中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51-70惨败伊朗队。赛后主教练扬纳基斯也就本场比赛的情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扬纳基斯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好,丢了太多篮板球,失误过多给了对手太多反击机会,打出了很多进攻高潮。我们必须控制失误,等待下次机会。总之,这是个很令人沮丧的夜晚。”

谈到易建联缺阵的问题,扬帅这样回答:“他身体状态不太好,我们希望他在淘汰赛阶段能保持健康。”在对于是否过于依赖阿联这个问题上,扬帅的回答则是略显无奈,也有些刻意的回避。“我们争取胜利,也曾努力过,但是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犯了些低级错误。这让我们失去了自信,但给了伊朗队自信。回去我们会看录像总结,然后会有所改进的,我确信会有进步。今晚罚球丢得很多,这样根本不可能赢下比赛,我相信我们之后会不一样的。我们应该随时阅读比赛的情况,保持专注并作出判断,有时候会是顺境,但有时候会很艰难,有时候会让你失去专注,但我们要继续相信球队。”

本场比赛告负,意味着在半决赛里很有可能会体前碰到伊朗队,但是扬帅对此并不担心。“为什么不?我想要和他们再次交手。”扬帅能如此回答是有原因的,他对自己的球队仍充满信心。“今天这样的情况只是偶尔会发生,我们的球员压力太大了,他们想打得快,但超过了自己能够掌控的范围,犯了太多的错误,投丢了太多该进的球,轻易地交出了球权,轻易地让他们抢到篮板。这些和技术无关,但这就是篮球。”

最后扬帅重申:“其实我并不失望,我只是有更强烈的渴望,更急切地想要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我们有这样的潜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