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亿?疯了! 温格炮轰皇马:买贝尔是个笑话

1亿?疯了! 温格炮轰皇马:买贝尔是个笑话

温格炮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践踏财政公平法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温格批评皇马1亿欧元引进贝尔的交易“简直是开玩笑”,并表示“这样的交易,是对财政公平法案的践踏”。

这个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历时最长的肥皂剧,非皇马求购贝尔莫属。目前,这名威尔士国脚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1亿欧元。在接受英国《卫报》记者大卫-海特纳采访时,温格说道:“皇马1亿欧元求购贝尔,这根本就是在拿财政公平法案开玩笑。在我看来,足球运动已经彻底疯了,现在我倒想看看,财政公平法案会给足球带来怎样的改变。”《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也刊发了温格的这篇访谈

至于阿森纳对苏亚雷斯的引进,温格说道:“我们正在全力以赴的加强球队实力,但是我不想谈苏亚雷斯,因为这是阿森纳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之间的事情,我们必须尊重对方的想法,并且尽可能的以一种友好的方式完成交易。”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