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感谢队友给我赶超机会 来比赛就要夺奖

[导读]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凭借孙杨最后的发力,夺得铜牌。赛后,孙杨感谢队友的努力,才让他有机会反超对手。

孙杨:感谢队友给我赶超机会 来比赛就要夺奖

孙杨赛后兴奋

腾讯体育8月2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讯(记者宫云捷(微博))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凭借孙杨最后的发力,夺得铜牌。赛后,孙杨感谢队友的努力,才让他有机会反超对手。

此次孙杨报名了400米、800米和1500米以及4*200米接力四个项目,此前他已摘得400米和800米的金牌,4*200米接力是他最没把握拿金的项目。在今天决赛中,中国队派出孙杨、汪顺、郝运(微博)、李昀琦(微博) 四名选手出战,在前三棒中,中国队位居第五,孙杨入水之后一路狂追,中国队的名次才反超到第三直到触壁。

赛后,作为中国游泳队今日的头号功臣,孙杨表示,夺得铜牌多亏队友努力发挥。"200米接力是集体项目,每个队员实力上有些差距。我们一直都是这个阵容参加,这次的成绩水平要高于上次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我们四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好。接力不是光我一个人游得好,如果没有前面三个人给我一个可以赶超的距离,就算我游得再快也没有用。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我也很开心能够赢得奖牌。"孙杨说。

孙杨表示,虽然200米接力是集体项目,但既然参加了,就非常渴望站在领奖台上。

当谈到最后50米反超对手的情况时,孙杨说到:“150米的时候,我看了下距离,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能够追回来的。”至于200米自由泳的单项,孙杨说会继续努力,目前还是有很多细节要改进。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