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亿豪华攻击线全面开火 皇马买贝尔放哪里

2.4亿豪华攻击线全面开火 皇马买贝尔放哪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吉尼斯杯第1轮第4场比赛在两支“银河”队之间展开。“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凭借显著的优势3比1取胜洛杉矶银河队。

全场比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前场的几名主力队员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C罗(微博 数据) 助攻迪玛利亚破门,本泽马替补上场之后梅开二度,为他助攻的分别是伊斯科和迪玛利亚。算上之前的热身赛,C罗依然是场上最卖力的球员,新援伊斯科转会至皇马之后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本泽马在失去了伊瓜因带来的竞争压力后仍然保持良好的状态,迪玛利亚还是皇马搅乱对手防线的利器。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上述四位中前场球星的市场价值高达2亿欧元!再加上下半场换上的绝对主力厄齐尔,皇马手握价值2.4亿的豪华主力攻击线!

即便如此,皇马仍然在疯狂地用巨额转会费诱惑贝尔。《马卡报》对此发表看法:“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赢得了一切,但他们仍然签下了格策,并且在为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做准备。欧洲豪门都知道,要想进步,必须要有发展的眼光和强大的阵容。由此可见,签下贝尔这件事一点也不疯狂。”

显然,从皇马这个夏天踢过的比赛来看,坐拥如此豪华的中前场进攻线,让人不禁对买贝尔的必要性产生怀疑。

就目前皇马的中前场阵容而言,如果说有谁是不可或缺的,那么C罗和厄齐尔肯定名列其中。贝尔取代C罗位置的可能性,存在于媒体猜测的C罗和皇马的续约出现分歧的情况下。除此之外,C罗让出左边路给贝尔,自己出任中锋的可行性相对较小。尽管安切洛蒂上任以来,公开表示C罗踢中锋只管准备好进球,不用参与球队的防守,但是C罗在中锋位置上感觉并不如意。而迪玛利亚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积极,况且从他以往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皇马在反击中需要他的速度,在攻坚战中需要他的盘带来扰乱对方后防线。如果拿他加现金换贝尔,效果是否能比现在好,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伊斯科刚加盟皇马,且表现抢眼,未来的阵中应该留有他的一席之地。

厄齐尔似乎也更偏向于保持原有更熟悉的攻击线,“罗纳尔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看他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进球就知道。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因为他能帮我们赢得重要的锦标。”厄齐尔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说道,“过去几个赛季,只差一点点了,我们离欧洲冠军很近。” (艾晓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