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北京队主场失利 错失抢分好时机

[导读]本周,“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举行。结果,北京队输给了江苏,错失抢分好时机。本轮结束,黑龙江、上海、北京继续位列前三。

本报讯(记者李立)本周,“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举行。结果,北京队输给了江苏,错失抢分好时机。

此前排名第三的北京威凯建设队,本轮主场对阵排名第十的江苏句容茅山,这本是北京队抢分的大好时机,但出人意料的是4台比赛全部被对手逼和,其中坐镇2台的王天一也无法攻破对手徐超的防线,个人7连胜的步伐不得不到此终止。加赛快棋,首盘北京王天一出场战程鸣,又被对手逼和。再加赛第二盘快棋,由金波对王斌,王斌开局下出漏招,但金波没有抓住,反让王斌的漏招成为好棋,此后王斌出招细腻,积小优为大优,终于拿下这一局,北京则遗憾地主场丢失2分。本轮结束,黑龙江、上海、北京继续位列前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