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曼联已密谈12天 C罗9600万身价回红魔

曝皇马曼联已密谈12天 C罗9600万身价回红魔

曼联(微博 数据) 欲9600万签回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在积极求购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贝尔的同时,竟然已经和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展开了出售队内头号球星C罗的转会谈判,而且谈判已经持续了12天!《每日星报》透露,一旦贝尔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C罗将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重返老特拉福德。

报道说,大约两周前,当曼联注意到皇马同热刺以及贝尔的经纪人接洽、对威尔士人志在必得时,红魔就试探性地向皇马询问回购C罗的可能,结果皇马并未拒绝同曼联进行谈判,在此后的12天时间里,双方一直在就C罗的转会保持着联系,为了最终能够购回C罗,曼联经准备好了一份高达9600万欧元的报价。而皇马这边,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渴望留住C罗,并多次敦促葡萄牙巨星续约。不过C罗最近这一年里多次公开否认和皇马续约,并且明确表示不排除重返曼联的可能性,让老佛爷下不来台。

自从得知皇马将以创足坛纪录的转会费收购贝尔以来,C罗本人对皇马的感情也起了相当微妙的变化,在不能确保自己头号球星地位的情况下,C罗选择离队的可能性正在加大。皇马御用媒体《阿斯报》在本周的最新报道也相当耐人寻味:新帅安切洛蒂经过几次试验后,实在不知该将C罗放在什么位置更合适,反而在谈到还没加盟的贝尔时,安帅公开声称要结合威尔士人的特点打造战术,这自然被认为是皇马将要用贝尔取代C罗的明显信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