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圣埃蒂安想改写球队历史 目标欧联杯小组赛

字号:T|T

圣埃蒂安想改写球队历史 目标欧冠小组赛

圣埃蒂安队将会在星期四欧联杯资格赛中面对奥尔海伊队。

教练克里斯多夫-加勒蒂尔的球队在上赛季的联赛排名为第五,因此他们不得不参加第三轮的资格赛,如果他们可以成功晋级小组赛的阶段,这将创造俱乐部的历史。“参加这样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很好的,”马赛、朴茨茅斯和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的助教说。“我们在上赛季获得了这场比赛的门票。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小组赛阶段。”

法甲比赛开始前,教练已经确认了资格赛的日程,这意味着,他的球员要做好准备。“他们有一些优势,他们已经踢了5场比赛了。我们将会缺少一些节奏,所以我们需要用别的方面来弥补我们的不足,”加勒蒂尔说。“但是我们已经看他们踢过几场比赛。我们知道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且我们给队员看了录像。他们有些出色的攻击球员和中场球员。”

加勒蒂尔把新签下的弗兰克-塔巴诺和本杰明-科格奈特加入到了比赛的18人名单中。中场热罗米·克莱芒从三月份脚踝断裂的伤病中恢复,并加入了球队。另外两名夏季加入的新人,保罗-贝斯和亚伯拉罕-西索科不在赛季前准备之中。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