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祭出无锋阵藏玄机 主力之争1星铁定出局

皇马祭出无锋阵藏玄机 主力之争1星铁定出局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竞争惨烈 主力之争卡卡毫无优势

腾讯体育讯 吉尼斯杯首战,皇马毫无悬念击败洛杉矶银河。除了3粒精彩入球,银河战舰此役还创造了多次良机。值得注意的是,安切洛蒂上半场一度祭出无锋阵攻击,C罗(微博 数据) 、伊斯科、迪马利亚等人也体现了绝佳的状态,加上基本敲定加盟的贝尔,新赛季皇马攻击组合堪称超豪华,安帅必将陷入甜蜜的烦恼中。

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贝尔的加盟犹如一针强心剂,刺激着每一个皇马的中前场球员。这边威尔士大圣用罢训的方式逼迫热刺(微博 数据) 放人,而1.2亿欧元的天价也预示着这笔交易的不可逆转。遥远的美国,皇马的球员显然意识到了竞争的加剧。新赛季究竟谁可以坐稳银河战舰的主力位置,每一个人都希望通过热身赛来展示自己的状态,争取赢得安切洛蒂的心。

面对洛杉矶银河,安帅首发排出怪阵。伊斯科、卡卡、迪马利亚、C罗四大天王构成了皇马的攻击组,但却没有一位正印中锋。用无锋阵出击,安切洛蒂的安排多少有些冒险,但从另外一个侧面思考,这也是一种大胆的尝试。比赛开始后,卡卡、C罗轮番顶到锋线,扮演隐形中锋的角色,而因为他们的频繁交叉换位,皇马的边路进攻也打得风生水起。到了下半场,本泽马的登场让皇马的中路有了支点,双翼的突袭则显得更为游刃有余。3粒入球全部来自于传中,这足以证明安帅的进攻侧重点依然在边路,同时也为新赛季皇马的攻击策略定下了主基调。

从状态上来看,C罗自然无需赘言。尽管只出场45分钟,但一次头球中柱一次助攻同伴得分,他的领袖风范依然无人可及。无论谁来谁走,C罗的核心地位不可替代,他还是伯纳乌的唯一王者。除此之外,伊斯科和迪马利亚表现同样抢眼。伊斯科上半场就有一次精妙长传策动入球,下半场除了助攻本泽马破门外,还有中路突袭劲射的表现。欧洲金童加盟皇马之后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战术体系,未来他也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同样,迪马利亚本场也在边路有着不俗的发挥,他的突破和传中质量均堪称一流,一传一射也成为皇马的取胜功臣。

贝尔的即将加盟让皇马的中前场攻击组合显得更加豪华,同时安切洛蒂也将迎来甜蜜的烦恼。贝尔、伊斯科、迪马利亚、C罗、厄齐尔莫德里奇,每一位都是当今足坛顶尖攻击好手,他们谁将占据主力位置,未来队内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至于卡卡,本场虽然首发但表现平庸,恐怕他的生存空间还将进一步缩小。(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