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热身缺十名主力 全能战士2场竟踢4个位置

奥迪杯网球邀请赛!上半场的比分是5比3,这样网球的比分被球迷们调侃,能不能上双啊?

玩笑过后,是有一点不太符合友谊赛的惨烈,以及随后又非常贴切友谊赛性质的娱乐性。而从0比5到3比5,米兰队在大比分落后下还是展现了一点上赛季下半段体现的拼劲,不过不落后不会踢球,不大比分落后不会清醒……逆袭固然可赞,但上来就被人打蒙确实不可取,尤其米兰在8月20日就要迎来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

缺少十名主力

“我一度有些担心,这种比赛很容易被击垮的,会使俱乐部形象大受影响。”阿莱格里赛后感慨,“我们必须明白,在这样的友谊赛上,任何一刻的‘梦游’都是不可以的。”

这场比赛“做梦”的,主要是米兰两个中后卫,扎卡尔多和贝尔加拉。扎卡尔多上赛季冬季加盟后基本就没有机会,今年夏天打算离开。但米兰目前伤员众多,扎卡尔多至少会留到资格赛结束。而贝尔加拉则是新引进的年轻中卫,这是处子秀,可以看出身体素质不错,但明显在站位和配合上和队友们完全不搭调。再加上安东尼尼康斯坦特两个边路的漏洞,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技术流的渗透配合下,米兰后防漏洞百出,35分钟被灌5个球,门将阿梅利亚郁闷异常。

正如副主席加利亚尼所说,“扎卡尔多和贝尔加拉是完全陌生的搭档,整支球队也因伤缺少10名左右的主力。”博内拉重伤,梅克斯以及德希利奥也受伤,以及萨帕塔刚刚归队不久,还有联合会杯上肩膀脱臼一直在养伤的阿巴特,可以说米兰整条主力防线都不在,被曼城半个多小时里摧枯拉朽确实有些挡不住。要不是随后曼城后防的接连送礼,真的将是一场“血案”了。

而一旦真的酿成“血案”,甚至可以影响到阿莱格里的帅位。本来贝卢斯科尼就对阿莱格里看着不顺眼,再给老板这种口实,阿莱格里在安联球场不担心是假的。

回想去年,8月初在纽约,也是热身赛,米兰1比5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羞辱。赛后加利亚尼痛骂阿莱格里,还说出“我们不是Solbiate Arno队(米兰内洛附近的一个小镇),无法接受这样的形象。”情况略有不同,当时上半场1比1,还算不错,但阿莱格里半场就换下去9个人,结果下半场被皇马屠杀。

米兰赛季前的热身赛最近也经常出现短路,2009年同样是奥迪杯,同样是第一场半决赛,米兰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4比1狂屠,贝卢斯科尼与莱昂纳多的蜜月期一下子蒙上阴影了。2010年阿莱格里接任米兰帅位,结果上任第一场就被乙级新军瓦雷塞2比0击败。

两场踢4个位置

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阿莱格里的球队这个夏天会仅仅一次被打蒙?联合会杯后,巴洛特利和阿巴特都受伤,蒙托利沃状态一般,德希利奥回到球队也受伤,国家队对球队的影响不小。而且米兰的赛程异常密集,刚刚与巴伦西亚真刀实枪拼了90分钟,米兰这次来奥迪杯,带着残阵连续两天参战,的确有点“找虐”。英超(微博 专题) 德甲都比意甲(微博 专题) 开战要早,状态肯定要优于米兰。

奥迪杯后,米兰又要马不停蹄飞去美国参加吉尼斯杯友谊赛。现在的问题是,米兰在不少主力缺席的情况下,直接就进入了高强度模式的热身赛。其实也没办法,奥迪杯这样的赛事是赞助商的要求,也是米兰钱包的要求,本来阿莱格里计划的是阵容变动不大,不需要太多磨合时间就可以“切入战斗”,结果伤病扎堆,让主力阵容不伦不类,看看埃马努埃尔森两场比赛打了4个位置(二前锋、前腰、左中场、左后卫)就知道米兰热身的目的也仅仅是热身了,而不是什么战术演练。

唯一的收获也许就是年轻人的机会了,除了中锋佩塔尼亚和中场克里斯坦特外,与曼城交锋时,帕奇菲科、皮纳托、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等人毫不怯场,让米兰人还是很满意的。想一想,去年阿莱格里挖掘了沙拉维、德希利奥,今年被动情况下再给米兰赚几个未来巨星,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