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之战之马刺 圣城总决赛蹂躏热火big3

NBA巅峰之战之马刺 圣城总决赛蹂躏热火big3

马刺三分狂虐热火成网友心目中的经典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继昨天火箭后,马刺也将华丽登场。根据网友的投票,马刺队史上的巅峰之战为今年总决赛第三战,圣城113-77疯狂蹂躏热火的战役。

点击进入#NBA巅峰之战#话题参与讨论

屌丝逆袭之夜

GDP?配角!Big3?配角!本场比赛的主角是谁?两位屌丝格林与尼尔。哥俩以不可思议的疯狂火力,活生生的制造了一场大屠杀。格林全场飙中7记三分球,尼尔则命中6记远射,哥俩联手抢下51分,将卫冕冠军撕成了碎片。

值得一提的是,7记三分球距离总决赛历史上单场8记三分球的纪录仅一步之遥。而格林最终也打破了由雷-阿伦保持的系列赛三分球纪录,他总共命中了27记三分球。

把话题拉回到本场比赛,其实热火上半场并没有吃亏太多,两节打完不过以44-50落后,远没有到缴枪投降的程度。但第三节双方差距顿时拉开,在双枪的合力下马刺该节一度将热火甩开至21分。尽管前13投2中的詹姆斯在本节最后关头觉醒并连得9分,只是三节打完热火已经落后15分之多。末节尼尔与格林联手轰出13-0,一波三分雨彻底将卫冕冠军打垮。

全场比赛格林与尼尔成为了比赛的主角,相反GDP与Big3都有些黯淡,尤其是詹姆斯,全场只有可怜的15分入账,21投仅7中。同时本场比赛马刺狂飙16记三分,也刷新了总决赛的纪录。

网友一边倒认可马刺蹂躏热火之战

在腾讯微博的网友投票中,马刺狂扫热火之战获得了极大程度的认可。有72%的球迷都把票投给了本场比赛,认为这才是马刺队史上最经典的一幕。排名第二的马刺以117-115双加时险胜太阳邓肯40分15篮板外加加时赛投中神奇扳平三分列第二,只获得了14.86%的选票。看来,还是开启“杀神模式”以及“屌丝逆袭”的马刺,更深入人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