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最高法院判米兰主席4年监禁 红黑军受重击

意最高法判米兰主席4年监禁 红黑军或受重击

贝卢斯科尼被判4年监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意大利最高法院终审宣布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贝卢斯科尼因逃税案被判罚4年监禁,但根据意大利2006年颁布的大赦法,贝卢斯科尼只需服刑一年,且不必去监狱服刑。

2012年10月26日,贝卢斯科尼因其家族的意大利梅迪亚塞特广播公司在电影转播权买卖中巨额逃税,被判4年监禁、禁止参政5年。在听取贝卢斯科尼反对地方法院判决的最终上诉后,意大利最高法院的五名法官宣布终审判决,法官安东尼奥-埃斯波西托宣布法院最终判决,并宣布贝卢斯科尼4年徒刑是“不可撤销”的,这是贝卢斯科尼首次被明确定罪,但之前禁止参政5年的判决被发回重审。

根据意大利2006年颁布的大赦法,贝卢斯科尼只需服刑一年,因年龄偏大,贝卢斯科尼不必去监狱服刑,可以选择在家中软禁或参加社区服务。媒体之前普遍认为,贝卢斯科尼被定罪将会对目前由意大利总理莱塔领导的中间偏左的民主党和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间偏右的自由民主党组成的联合政府形成冲击,但贝卢斯科尼的助手、司法部长尼托-帕尔马表示:“这一裁决不会影响政府的命运,我们会继续支持这届政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