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后防废柴离队 租借加盟AC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后防废柴离队 租借加盟AC米兰

国米后防废柴租借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中卫马蒂亚斯-西尔维斯特雷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期为一个赛季,米兰在赛季结束后拥有买断条款。

由于梅克斯博内拉先后受伤,AC米兰后防线显得捉襟见肘,在求购帕莱塔格兰奎斯特等人无果后,米兰将目光转向国米中卫西尔维斯特雷,并迅速敲定西尔维斯特雷的租借加盟。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租借西尔维斯特雷将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在赛季结束后的买断费用为400万欧元。

28岁的西尔维斯特雷出自阿甲博卡青年的青训营,在2008年登陆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加盟卡塔尼亚。上赛季加盟国米后,西尔维斯特雷成为蓝黑军团后防线的最大隐患,屡屡犯错堪称球队后防线的定时炸弹,整个赛季下来也仅获得9次意甲出场。在新帅马扎里入主球队后,这位阿根廷中卫也未随队参加季前训练,并最终租借离队。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